Pages

Sunday, January 5, 2014

Cari Makan @ Kampung Baru Puchong - 酿豆腐 #1

谈起酿豆腐,人人都遥指安邦 ( Ampang ) 。安邦酿豆腐固然香飘十里,简简单单的家常菜能在市场上独树一帜,独成一格,实在难得 。其实安邦 ( Ampang ),沙登 ( Serdang ) 和蒲种 ( Puchong ) 都是客家人的据地,有客家人的地方,就肯定有酿豆腐。而三地的酿豆腐都闻名远近。论味, 各有长短,加上人各有所长,实在难分春秋。

今有幸到蒲种14里新村汉民华小 ( SJK(C) Han Ming ) 附近品尝久违的蒲种釀豆腐。


鲜料
现釀
现炸,现煮




蒲种的釀豆腐,不是预先炸好了的,而是现釀现炸,新鲜十足。选好釀料后交给厨房釀鱼泥,然后就直接下锅油炸,再经汤煮沸,另免费加料版面菜 ( Sauropus andrygynus )

清、香、甜、鲜聚于一碗,好吃!



蒲种酿豆腐饭店
Puchong Yong Tau Fu
11am - 9:30pm
星期一休息
(若星期一公共假期照常营业,补星期二休息)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