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Sunday, April 13, 2014

Cari Makan @ Petaling Street, KL : 牛肉面

今天,国豪叔叔带我们到茨厂街附近的一间 闻名远近的牛肉面店。在茨厂街路口,本来该向左转,却向右走了,寻不着。问了路,原来是转错方向了。就回头向 左走,两步就到了。

人生就是这样,寻寻觅觅了半辈子,却寻不着,原来是找错方向了。


原来面店也就小小一间,不显眼。面点也不很贵,RM7一碗  。有黄面、米粉和河粉,有新鲜牛肉、牛肉丸或牛杂。面点可干捞或煮水。

招牌有注明午市,不过 营业时间从上午1030分至夜晚830分。星期三休息。

原来在附近的唐城小食中心旁边小巷也有一个挡子,挂着同样的招牌。招牌下写着夜市二字,掌挡的是以为婆婆。看来是同一家。
  





新九如 牛肉粉专卖店
Shin Kee Beef Noodles Specialist
9 Jalan Tun Tan Cheng Lock

50100 Kuala Lumpur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